Monday, December 3, 2007

十二月

十二月第二天,我降落了。

三十六个小时没有正规的睡一觉,我在回家的车上睡着了,有点像在LT里睡着的感觉,难以抵抗。

早早来到樟宜,无事可做的我们只好无事可做的去Terminal 3 闲逛,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奢华(还没有回的同学回家那天应该在无事可做的时候去看看,230 之前)。然后,我就因为严寒而披上了KEHall 服,第一次穿,很奇妙。更奇妙的是,居然目睹两人在樟宜穿着这件衣服,一人不认识,一人是NTU的,这~~~

 

啊,Check in了,幸好问了一句,要不然小 Lighter就得送给安检了。

 

中间漫长的等车,上车,闭眼,难受,睁眼,闭眼,难受,下车,等车,上车,闭眼,难受,睁眼,闭眼,难受,下车,等车,上车,闭眼,难受,睁眼,闭眼,难受,下车,没什么好描述的。我真希望座椅能够低一点,最好向 CL的彩色小沙发一样可以让我靠着头。

 

中途"偶遇"孙同学,居然是一排的。

 

回家,吃饭,睡觉,起床。难道是CanteenDinning Hall的饭都没放油盐,怎么突然觉得有点小觉得家中的饭菜咸了(但还是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感觉很爽,就是食量大变)。Anyway ,咸就咸吧,我要在三天内适应,哈哈。

 

在飞的时候在听《881》,听着听着很想哭,因为想到里面的剧情了,从来没有的感觉,看来,是有点小喜欢这部电影了。

 

国内的校内真是快啊!


--
Love Just be simple
Life Just a circle
Back My own soul
Beck My loyal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国内还是可以上这个Blog的哈。

等车,上车,闭眼,难受,睁眼,闭眼,难受,下车,等车,上车,闭眼,难受,睁眼,闭眼,难受,下车,等车,上车,闭眼,难受,睁眼,闭眼,难受,下车

坐了几辆车阿,一直是上上下下的感觉。

回来的时候会想家里的饭的。所以,多吃多吃。

小伙3点多blogging...汗一下。。。

准备有时间去看December Boy。

passionate danial.

R said...

错!我用另外的方法上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更新吧

Anonymous said...

更新吧

Anonymous said...

....小康.....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习惯在半夜的时候还开着我的msn
像很久之前在半夜开着我的手机
更久以前开着我的oicq
半夜的时候
下雨
找一个人的blog
逗留 就好象在一座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大楼前面躲雨

听钢琴曲 不是因为高雅
只是不想被歌词影响
不想刻意

Anonymous said...

看街头人们的演出 驻足 被感动 然后离开
打耳洞的女孩儿 低胸的红色吊带
太多的另一面
我们不曾看见


farv farv

Anonymous said...

阿~我又可以八你了
怎们验证码越来越长 8个了 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