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破碎的鱼

闭不上,我的双眼,就在睡梦中看不见,我的光,我的泪,你的脸

就躺下,永远不能再听见水草的音乐,无声的音乐

一切就像没发生,就像没出现,可再不会相见

飞过波浪的鸟儿,坐在岸边的你

这是破碎的鱼,就算心痛,也听不见

呼吸不到,所有昨天,的怀念

这是破碎的鱼,沉没在那,黑暗下面

感觉不到,穿在身上,的鳞片


这几天总在想一些很吓唬自己的问题。。。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睡瘫~~~~
貌似我从来没有在不故意提醒自己的情况下感觉到。。。

R said...

haha... really?

Anonymous said...

真是的,写一篇儿两地发,不厚道。而且验证码凭啥比人家的长两倍。。。

R said...

难道你不了解我的发帖风格么~~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