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睡不着的时候


在大家都没有来排练的时候,偷偷坐到钢琴前,弹着心中突然划过的旋律,很是享受。总想,要是自己会弹钢琴,那该有多好,可以记录下所有想象的曲子。可是,如果真的将所有的知识都精通了,心中的曲子会不会就没有了呢?或者相反,时时刻刻,心中都跳跃着音符?


在Washroom空无一人的时候,放声歌唱。总是庆幸,自己可以说话,可以唱歌。有时候猜想,如果哪一天不能说话了,不能听见了,不能看东西了……是不是天都要塌下来了?但是,如果这一天真的来临,究竟我会怎样,我也不知道。

突然想到,以前朋友问我,如果你被敌人抓去了,他们严刑拷打,你会供出秘密吗?我只能说,我无法猜想。有些东西并不是由过去决定的。

生活就是这样奇妙,一切的假想终归是假象,前进的步子永远不会停止。


Rag+Flag已经结束了。结束得很平静。


这一个星期不像Orientation那样充满了欢呼和尖叫,但大家的热情却200%的饱满。

早上4点起床,晚上11点起床,这些非常的时间让这个星期变得特殊。粉红色的T-Shirt走遍了新加坡的大小车站,缤纷的颜料穿梭于Padang花车的海洋中。


与其他Hall的同学们抢夺地盘,寻找人群密集处,期望早早填满罐头;与对手们狭路相逢,打声招呼,加油加油,然后一笑而过;一路念叨,笑脸盈盈,讨到几枚Coin那真是欣喜若狂;一天下来了,感觉相当之累,不过还是满意地睡了。


赤脚踩在滚烫的舞台上,心中默念着那种新加坡音调的one two tri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裹着油漆席地而睡,隐约听到Static dancers的出发与归来;等待结果时扯破嗓子的Cheers,看着周围Keviians的呐喊与祈祷;目睹我们的head黯然泪下,希望他们能够OK,enjoy the day。
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Hall Life已经成为了生活。


明天就是上课第一天了,这迟到的大学生活来得有点突然。真的是不知不觉就要上课了。和中国的朋友们QQ,他们还在放假,感觉就像时差没有调过来一样,怪怪的,但很兴奋。


趁着开学将至,赶忙写写博客,还不知道下一篇在何时呢?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我都好久没有写了阿……

一时语塞了

Anonymous said...

感觉so久没见到你们了,跟Labrador真不一样,住的那么近,反而远了很多。不喜欢……
开学很开心,很兴奋。虽然我不太愿意承认,可还是意识到 Celene仍然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乖小孩。flag day很累人,但我惊异地发现自己在不断完成预定目标时,不愿意停下。rag day因为快要中暑,看完KE就离开了。4个奖已经满足,真的爱上KE了。因为感冒喉咙尖叫不出来,当天小压抑了一下。
你会失眠么?呵呵我最近一直睡的很好,因为有monnie在身边~~
怎么验证码这么长。

Anonymous said...

看到小钱月的留言。。我们原来有4个奖呵。。
呵呵好开心。。我一直以为三个。。。

睡不着的时候,就胡思乱想吧,也是种享受啊。。

PS:你真是一个勤快的小孩^^/
pat//

Anonymous said...

记得我们的时差理论吧。
开学了就好好睡啊,天天都有课。

Anonymous said...

...
还是没有觉得很忙啊...

Anonymous said...

喜欢这样不留姓名的想来就来
说些和你的主题其实没有什么关系的话
好朋友要去韩国了 问她为什么 她说因为喜欢韩国的组合
很多朋友笑她很傻
可是我能感觉这是个理由
理由不是为了搪塞,理由有时候是为了让我们觉得自己做的事情理所当然 可以被理解

R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