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Sims 2: Life stories









Sims 也是一种生活。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把繁体中文版的Sims2 Seasons下下来了,本以为可能玩一下就没兴趣了,结果发现恰恰相反。
在短短两个季节里,我的Sim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

他叫Joky Seasor,出生于一個巫师家族。由於和父親Gandalf不合,籌了2萬塊錢搬到河邊山谷,獨居田園。
在一次外出中,Joky和外星女郎一見鍾情,即使後來得知外星女郎也有自己的愛人,他並不在乎。終於,他們熱戀了。
可是,美好的日子沒有持續多久。
一天夜裏,小偷Juster潛入Joky家,把所有值錢的東西偷得一乾二淨!等Joky醒來,發現連自己辛辛苦苦釣的魚兒都被洗劫一空。他從此以後寢食難安,連打電話給外星女郎的心情都沒有了。
Joky曾經的浪漫渴望轉變為了復仇欲望。
一天夜裏的狂風大作,一道閃電點燃了門口的大樟樹。熊熊的烈火也在Joky的心中燃燒起來。
第二天清晨,Joky打電話給Juster,邀請他來家裏作客。Juster感到無比疑惑,他這輩子沒有見過像Joky這麼奇怪的人。難道他原諒了自己的偷竊?或者,Joky就是個傻子!Juster的心情變得很複雜。
小偷Juster其實不是一個邪惡的人。家庭渴望支撐著他度過一生,他想有個溫馨的家。可是,他的前女友,卻因為Juster的貧窮,離他而去,投入了另一個男人的懷抱。
而他的前女友,就是外星女郎,那個男人,當然就是Joky。
為了挽回,或者為了抱複,Juster在那天夜裏潛入了Joky的家。
第二次踏入Joky的家,雖然是被邀請,Juster還是很小心。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這一天,他將命喪黃泉!
就在Juster躺在沙發上休息的時候,Joky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封住了房門。任憑Juster在裏面哭喊哀求,Joky都無動於衷。第二天淩晨,死神帶走了Juster。
就在那一刻,Joky也崩潰了。因為,罪惡感將他襲倒!
看著Juster的骨灰盒,Joky才明白,人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他突然想到了他的父親——巫師Gandalf在Moria裏對他說過的話,無論一個人做了什麼,我們都沒有權利去決定,他應該或不應該活著。
Joky想對Juster說,對不起,但謝謝你。
他想要忘記這個傷心的河邊山谷,于是,追尋著父親的足跡,開始了自己的冒險。

我的Joky还在继续他的生活,我也要继续我的生活。我现在的生活,充满了数学、经济和计算机,可能是很Boring,不过我还是在努力将它们变得有趣。就像Sims,让我们在贫乏的生活中找到乐子。突然好想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ms的生活

自己的生活

经历不一样的,其实都是在找寻自己

就像看电影一样
只是在寻找

Anonymous said...

截图质量好高诶;
男生跟女生玩就是不一样,女生整天想着买装饰品搞出有情调的房子来;
我就喜欢让一男一女一起堆个雪人然后在大雪纷飞中完成求婚,啧啧~~
你就是这样,玩什么都能比别人多弄出东西来。仰视ing。。。
激发我写Sims2了,就怕发出来被我妈鄙视。
我想写大雪,冬天烤火真是舒服。
你+u!

Jiaqing said...

...
怎么看不懂...

是你玩成这样的 还是背景剧情啊

没有玩过SIMS....
不过感觉女生通常玩的比较好一点吧.

R said...

呵呵 差不多是我自己玩的~

男生跟女生玩的确是很不一样的

Anonymous said...

你怎么玩得这么惊心动魄啊
还杀人.....

女生就是喜欢什么
下雪啊
烛光啊
求婚啊....


晕 ...

我怎么变成佳庆这个名字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