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选择






那天看到Celene引用的一句话 “凡事发生必有其原因,其结果必有利于我”



突然想到了Matrix里面Oracle的话


你已经作出了选择 现在需要的是 去理解这个选择

每一个事情的发生 都会有它的原因和目的 我相信命运 命运给我们的安排不会只是掷骰子一样的随机


命运并不会让我觉得受到束缚 因为我还是看不到未来 我依然支配着自己的人生 只不过在不断地去理解自己已经作好的每一步抉择









小的时候 总希望能够心想事成 实现所有的愿望 长大了 突然觉得这样并不一定能给自己带来快乐 就像 权力会腐蚀一个人的心 如果我有了超级Power 我还会是我么 我还满足小时候的那一点小小的愿望么




魔戒就是一个象征 每个人都想得到它 而一旦得到了 就连最正直的人也会成为魔王







就如同序幕中说的 But the hearts of man are easily currupted.



讲的真是悲情啊~~~



其实还好啦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恩恩恩
小罗也走知性路线了阿

选择

选择并不重要,因为你已经做出了选择

那个Dr Tay的照片还真是……
年轻
想起美牙的话
这个年代能像他那样把singlish讲的这么地道的人也不多了……

R said...

无尽的Seasons 把我给下苦了!

谢谢留言!

Anonymous said...

哦也!我要四季!常年在新加坡享受夏至把我给害苦了。
小马那第四句话是什么狗屁道理嘛……

Anonymous said...

celene同学阿
我不过是引用了一句matrix里面的话
不需要这样说吧……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 很悲情啊....

生活多么美好啊
虽然我还是看不到未来..

同意楼上的最后一句话 哈哈

同志们
我的BLOG又开始更新了!!!!
遇知详情请直接点击
http://blog.sina.com.cn/elfelf
精彩内容 不容错过!!!!!

Anonymous said...

我错了……
那天心情特别好,有点忘形……

Anonymous said...

其实当时我是想说"同意楼上的楼上的最后一句话的"....
不过打错了而已....

Anonymous said...

we enjoy because we can choose~


--有人夸我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