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闲游东城

昨天是LARKS的庆功游玩 我们来到了Pasir Ris Park

我甚是喜欢这张照片 感觉相当好

我们花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在Canteen里讨论到哪里玩 最后 考虑到了诸多诸多诸多因素 我们决定了 就去Pasir Ris吧! 准备出发时 我发现忘记带上钱包~




MRT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


我发现 所有MRT只在地下才会说 Please mind the (platform) gap
感觉好像 地上的MRT没有Gap一样 那我要是在地上掉到Gap里去了 岂不是很可怜
刚来新加坡的时候 我就一直没有搞懂 为什么HarbourFront的车从右边回来又从右边走 难道不会撞车么?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自己想得too simple 和 naieve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