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转载

From Live Spaces (Before I came to Singapore)

来到武大,觉得一切真是太太太幸运了~~
小熊 你有同感吧
我要来宣传(“宣传”这个词似乎比较重要)
——我们来到了地球上最美丽的武汉大学
——我们的专业很令人满意的
——在化院 我们碰到了一帮Wonderful的老师同学
——我&小熊被分到了桂园最昂大的寝室
(有困难找消协 桂5-315)
——我居然&小熊在一个寝室 我们可是两年同桌
最远的时候 也是前后坐而已
我们那铁的没话说啦
——我们寝室超和谐诙谐童谐
——军训时 我们遇到了最好的三团
最好的三连 最好的三排
——不胜枚举...
说说这三个月 想起来学生会招新的
那段疯狂的日子
百事同学标标中彩(其直接后果
现在忙得乐乎乐乎)
我全部都是搞宣传美工(其直接后果
和很多同学建立了一定深厚的友谊)
宣传部真的是一个好地方 我和Glucose
总是费尽心血办成一张板子 结果却
发现及其幼儿园 非常搞笑 我们的部长
车失同学是个好人 很和蔼(用词不当)
昨天合唱比赛终于结束了 这也标志着我在
武大的生活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昨天 我们上场之前
就听到了尖叫和大鼓 化院同学的
呐喊让我们突然士气高涨 最后完美表演 合唱很苦
但是我们一路走过 常被问起 都要退学了
还唱啥合唱啊 我总说 发挥余热嘛 其实
心里就是舍不得武大 舍不得化院 舍不得315
最后 是武大留在我心中的人们
我的室友 卢加添 白石 黄忆南 张晋江
成天混在一起的3L 李刚 刘奕静
化院里的同学们 所有我认识的同学!
宣传部的同仁 张轶 陈琳 郝文钰
舒泱 刘湘月 冯雨婷
自强的“学姐” 艾希 蔡雯 余闻洁
袁梧倚
校会的学长学姐 许盛 金露
超好的辅导员老师 阎晓愚 吴淑娟
牛!化学老师 程功臻 蔡苹
永远微笑的英语老师 Fay
及其他可爱可敬的老师们 语文老师 计算机老师
高数老师 体育老师 思修老师
我 小时候就常来武大 我的母亲曾经也在这里挥洒青春
依恋 将我和珞珈山连在一起 我将带着这份缘漂洋过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怎么没有回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