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June 17之前



准备从今天开始记录。



首先,要回忆的东西有很多。英语课结束了,预科里最精彩的一段时光就划上句号了。
刚来Group 5的时候,我并非很“开心”。因为没有一个武大的同学,没有一个Befriender组的同学。但是,我相信我会爱上这个集体,因为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第一次对Group 5产生感情是在某次Ms Yap的Oral Report上,我讲了My Honey Moon in Singapore并播放我制作的一段视频。当时讲到 “I believe, everyone in Group 5 can say ‘I’ll be there for you’ to each other” 的时候,我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我喜欢这种大家庭般融洽的感觉。



每一天都是新鲜的。
不得不说的是我们Research组LARKS。真的是很Fantastic!我们居然可以开如此多的会!!虽然会被嘲笑是效率低下,我们却乐此不疲。因为我们可以€€++!(最近在玩Sims,总是会联想到游戏中的元素)我们真的玩了很多,同时呢,也做了很多工作。我觉得吧,正是因为我们玩得开心,大家才有这么多动力去做Project。
最近一次LARKS活动是到Pasir Ris。相当好玩啊!!没有sentosa的拥挤,又有完美的海边风光,强烈推荐热爱自然,节约用钱的朋友们去那边看看。新加坡就是好,那么多National Park,玩都玩不过来!
怎么回事呢,一回忆起来就发现没有什么好写的。好像谈话比较方便回忆往事!所以就写这么多,只希望大家都记住这段美好时光,将它放在心里,而不是写在纸上然后忘掉(为我自己的写作懒惰找个借口^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