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离开拉布拉多的日子



不管怎么说,记个流水帐也得把这几天最后的日子记下来。
July 13,我们相聚海边。第一次熬夜,的确是很Fantastic的。一种发泄,或者一种庆祝。发泄的是我们自由了,庆祝的是我们共同走过了这段美好时光。
第一次躺在草地上看星空。虽然地面很硬很凉,可那种和地球相连的感觉真的让我很兴奋,从身后看着倒立的树林,仿佛躺在童话中。天上只有一颗星,不过,已足够。
随着时针一小时、一小时地移动,我们渐渐沉默了下来,连谈话都变得很安静,仿佛说大点声音,这美好的夜晚就会一晃而过。似乎每次谈话,最后都会谈到儿时的事情。每个人的心中,都会腾出一片空间,留给童年。
收拾残局,跑去看日出,疲惫的我们差点在太阳出来的那一刻睡着,虽然,虽然,虽然很不正式的一个太阳,还是让我们激动了良久,唉,容易满足的我们。
July 14,拖着自己,走回Hostel,倒床睡,然后昏死在KTV包房里。
从没有像这一天这么热爱自己的寝室。
唱《朋友》的时候,大家没有用话筒,我这辈子第一次唱(吼)上去了,那种感觉,唉,激动得就差热泪盈眶了。看来聚在一起就是缘分,谁都挡不住。在这里,感谢我的五个兄弟:谢谢虚心温柔,热情开朗的小波;谢谢充满故事,豪气冲天的铭阳;谢谢天真幻想,随和善良的奇哥;谢谢满腔热血,歌声洪亮的墨汁;谢谢沉稳大气,行侠仗义的思哥。其实里面有些外号,貌似我自己还没喊过,呵呵。
谢谢你们。
July 15,午夜将至,3D亮起了IYU。
Sweet Night。
July 16,搬家的一天。只有一个字,很爽!也很累。具体内容,哎呀,幸福地不想描述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不是故意做沙发的。
那天晚上,我算见识到沙滩蚂蚁的厉害了。
搬家很累,现在安顿了很幸福。
开心和你们交流那么方便,用shout的就可以了。
你们都写流水帐了,我就不写了^^

Anonymous said...

刚刚看另一个同学的blog
她说她飞过北冰洋上空俯视到了巨大的冰块,感觉很兴奋
而你是与地球相连感觉很兴奋
大概离天或者离地很近的时候感性的人都会兴奋 ·……·


toto

Jiaqing said...

可怜我苦等一个晚上都没有等到日出。。。。。。

不管怎么说大家都是一起住了这么长时间的人了吧
想起我们寝室最后一天一起在寝室里面看FAREWELL电影的时候的情景了
离别的感觉总是很特别
很幸福但是又有些悲伤

送你一句歌词吧
虽然命运爱开玩笑, 真心会和真心遇到

不过我们应该还是可以经常见面的吧...
高中到现在都没躲开你
看来还是比较有缘.....

Anonymous said...

忽然感觉分别与相遇的轮回每一天都在上演,到了最后的最后,大家都是轻声地“你好,再见”。